close

哈溜~~ 我是藝文種子吱吱~~

 

今天11/5下午不顧自己有課,硬要請假去上超好玩的刻印章~~~~~~

十一點五十分就有一位同學開始在排隊想要等十二點半現場報名刻印章的課程,

可見巫婆手札的魅力有多大~~

我十二點也緊接著開始排隊,大概到十二點二十五左右,現場報名都還沒開始就額滿了

真的是魅力無窮阿,很多來現場因為名額滿了沒能參與到的朋友真的抱歉惹~~

 

今天老師說她帶了全台灣買得到最軟的橡皮章來給我們刻印章,說越軟越好刻印章,很謝謝老師這麼用心

一開始先描自己想要刻的圖案,我沒有按照老師給的草圖來畫,自己想了一個我認為很可愛的圖案,上面還有我的名字的注音唷(注音比較好刻~~)

之後大家一起圍過去老師那邊看如何刻印章,老師穩穩的一下子就把一個印章刻好了,真的好厲害,看完老師的教學還真有點害怕,

感覺有那麼一點複雜和容易失敗阿~

 

好險在老師東奔西跑到處指導學生的情況下,大家似乎都很順利的刻出自己想要的印章,我一開始還刻的太深太用力了呢,好想沒有斷掉或失敗~

擁有自己刻的印章真的好開心噢~~ 好興奮,原來自己也可以手作東西~~

很多人都超有天份的,刻工超細緻超美麗,真不知道她們是不是之前學過呢?

 

這次的手作課老師人超好超有耐心的,也讓我學到了刻印章的一些技巧,真的很開心有來上課~~

 

下一次的手作課是 馬賽克拼貼體驗 在11/21(四)13:00

地點一樣在藝文中心唷~~~ 

歡迎大家來參與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藝文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